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是堅持還是固執

1
:撿起來。
:不撿。



2
:撿起來。
:不撿。
:為甚麼?
:我不撿。



3
:你丟的為甚麼不撿?
:我說我不撿。
:是你丟的!
:我說我不撿!



4
:你哭甚麼?
:我不撿。



5
:不撿。

7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堅持的故事- -,為了這麼一件小事都能寫了五段,但還好不是太悶

    固執的賴老師- -,那麼多好笑話就要放這種令人笑不上來的話語給我們看- -

    ____________-(如有不滿請無視)-___________(BY曙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睇你咁打出嚟我笑左-_-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若細心看,你會發現當中的情緒的變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覺得係固執-,-

    不過睇完賴sir 講完,睇多次真係有情緒的變化

    回覆刪除